蕊宝

红绿女孩/甜品爱好者/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互粉请私信

(SA)请勿在告白后不听答复就逃跑 10

唉,沉迷追人无法自拔。


终于,纠结的两个人在一起了。他们有了曙光,我可能永远都看不到光亮咯。


都到这份上了,也快结局了,最近我应该是让他们甜不起来了,不过看在相叶雅纪最近太帅了的份上,就抵消纠结的心情了吧。


食用愉快吧,唉。


====================================


相叶雅纪手受伤的事情,樱井翔还是通过二宫和也才知道的。


平常用来插科打诨,乱侃的line群里突然出现了一张二宫从诊所出来的照片。


发消息人相叶雅纪在下面嘲笑说:“刚拔完牙的二宫桑看起来真怂。”


二宫发了个不屑的表情,回了相叶一句:“我可不想被手缠成火腿的相叶氏你说。”


一语惊起千层浪,松本润立刻问相叶的手怎么了。


相叶本想用句“没事”糊弄过去,不过还是被二宫抢先说破。


“他手断了,现在生活不能自理中。”


“诶?没有人照顾吗?”松本紧张兮兮。


“没事的,我的左手还能用。不想让父母担心所以没跟他们说。”相叶发了个安心的表情,想让松本别太激动。


“那也好歹找个人照顾一下啊。我现在去外地开会了,估计也得一个星期才能回去。nino你能照顾一下爱拔酱吗?”


“别,我自己都饥一顿饱一顿的,相叶来了还不知道谁照顾谁呢!”二宫立刻回绝了松本的提议。


“也对。”似乎是思考了一会,松本继续说,“利达呢?他应该天天在家,方便一点。”


“我现在出海采风呢。”一直没有说话的大野智发了张他和鱼的合照。


看见这张合照,松本还没开口,二宫先炸了:“我就说电话怎么打不通!你又给我去钓鱼!再晒脱皮我就不管你了!”


“nino别生气啊,我叫你去你又不去,等我回去了带好吃的鱼给你们。”


“跑题了!我们在说谁照顾爱拔酱!”头顶冒火的卡通人物表明了松本愤怒的心情。


相叶立刻出来圆场:“没事的,我能照顾我自己。”


“翔酱不是在吗?他应该能照顾点吧。”


一直盯着屏幕看几个人聊天的樱井突然吓了一跳,本来他不说话就是为了让他们忘掉他的存在,可是平时最没什么参与感的大野居然在这个时候提到了自己,怕是怎么躲都躲不掉了。


“好主意。”二宫回复。


“嗯,可以。问问看翔君可不可以吧?”松本特地圈了樱井一下。


“啊,我没什么问题。”樱井迟疑的打下这句话,“就是看相叶君……”


反正相叶雅纪会拒绝,他答不答应都是一个样。


“那就……麻烦翔酱了。”


“那记得给我们报平安。”松本发了个老母亲式微笑的表情就没再说话。





樱井翔对相叶雅纪坐在自家沙发上还有些不可思议。


本应该拒绝自己照顾的人毫无迟疑的来了他家。


这不科学,也不可能发生。


樱井揉揉眼睛,怕只不过是自己的一时眼花。


“翔酱,真是不好意思,又要麻烦你了。”


相叶缩着脖子,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


这怎么想都不对。


“你怎么不拒绝?”


樱井翔站在沙发边上,像是在自言自语。


“嗯?你说什么?”


相叶没听清楚,向前靠了一下。


“你为什么不拒绝!不是都搬走了吗!事情不是已经解决了吗?现在又来我家是什么意思!”


“我……”相叶被樱井握住肩膀用力摇晃,想说的话卡在嘴边不知道该从哪说起。


“你为什么那么残忍!为什么又来动摇我的心,为什么一次次让我失望却又给我希望。看我痛苦的样子你就那么开心吗?是不是我说了我还喜欢你,还非常喜欢你,你就会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樱井手上的力道加重,他全然不顾相叶受伤的手臂,一个人自顾自的抱怨。


他想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当他想要放弃的时候,相叶雅纪总会出现。


自己一次又一次的下定决心,想要彻底断掉对相叶的念想,可那个人却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来接近他。


简直就像……


简直就像……


“因为我喜欢你。”


对,简直就像他喜欢我一样。


紧张的气氛突然凝固。


樱井翔认为自己刚才出现了幻听,他僵硬地抬起头,看着相叶。


“你刚才、刚才说话了吧?”


相叶雅纪咬着下唇,眼睛胀得通红,胸口起伏着似乎还很激动。


“我说,因为我喜欢你!”


平时低沉温柔的声音突然被拔高,字句仿佛拥有了力量穿过樱井的耳膜。


“我喜欢你,所以才来接近你。从你毕业告白之后我才发现其实我一直喜欢你,我才知道一直以来我是多么的依赖你。我想把我的心情全都说给你听但是第二天你就消失了!”


相叶眉头紧皱,吼的歇斯底里,似乎要把自己这几年所受的委屈全部道出。


“我找不到你了,从那天开始。哪里都没有你!明明还差我的一句回复,为什么你就自顾自的走了,为什么撩完我的心就把他狠狠抛下了?”


樱井迟钝地松开相叶的肩膀,边摇头边后退。


“不对,不是我……”他喃喃自语,“不是我,是你……”


“知道你要回来的时候我有多开心,想着你终于回来了,我终于可以告诉你我的想法了,差你的那句我也喜欢你终于可以在五年后告诉你了。可是,你却对我疏远了。残忍的不是我,是你。”


相叶左手覆在眼角,紧闭的嘴角不住颤抖。


“就算我不停的试探,也猜不透你的心思。我是打算把这当作最后一次挣扎的,如果这次你还是距我于千里之外我就再也不会接近你了……”


相叶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樱井拥入了怀中。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这个世上许多感情都会因误解与不坦白而错过,就如相叶雅纪对樱井翔的感情,明明只差最后一句话,明明只是认真思考了一个晚上,再醒来时这份感情就被耽误了五年。


“我告白的时候你怎么不回应我。”


樱井缩在沙发里,对沙发另一边的相叶撅嘴抱怨。


樱井抱着相叶,让他在自己的肩头狠狠哭了一场,大概是把这五年来的委屈全部发泄了,他的肩头被哭湿了一大片。


等相叶冷静一点后,樱井就被相叶单手推到了一边。


“离我远点,我还不想看见你。”相叶这么对他说。


好不容易都知道是两情相悦了,就不要这么疏远了嘛。


樱井下巴枕着抱枕委屈巴巴的蜷缩双腿,却因为自己肢体僵硬,双手实在是抱不过来。


“噗——”抬头瞄他的相叶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那个时候不是没反应过来吗,等我想清楚了之后你就走了。”


“所以,毕业典礼那天你去找我就是为了讲这个事?”


樱井突然想起来前一阵子和好友的谈话。


“是啊,我还和内藤他们说了,要是见到你或者联系到你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那你内疚什么,搞的好像是来拒绝我一样。”


“nino不是说要打你嘛,我是想替他对你道歉!”


两个人越坐越近,相叶激动地抬手想打樱井,被樱井一把握住。


“那只手已经断了,就不要让这只手再受伤了。”


樱井勾起嘴角,一脸温柔。


他最喜欢的相叶雅纪居然也喜欢自己,这是多大的幸运。

一定是他这几年的深情感动了上天,让他终于可以抱得相叶雅纪归。


“我睡床,你睡沙发。”


相叶把卧室的门关起来时,这么对樱井说。


抱得相叶雅纪归?是自己想得太美好了。


评论(19)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