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宝

红绿女孩/甜品爱好者/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互粉请私信

(SA)请勿在告白后不听答复就逃跑 12

小垃圾终于想起来这个了,终于快完结了,快了快了。

可能过的太久都忘记之前剧情是啥了。

前情提要:相叶因为手断住进了樱井家,互相表明了心意,可相叶却躲开了樱井的吻。

食用愉快。(我知道这个短更并没有什么可愉快的_(:3」∠❀)_)

===========================================

自从相叶雅纪受伤以来,松本润就开始时不时在line群里发些骨头汤的炖法,骨折吃什么有助于恢复的小文章。

樱井翔看到之后立刻准备了一个小本本专门记录,最后挑了个还算简单的打算做给相叶雅纪吃。

以前他一个人,就算不会做饭,好歹可以在外面随便买点东西吃,或者吃吃外卖度日,现在多了个受伤的相叶雅纪吃的东西肯定要以营养为主。

按照食谱上所写的,樱井把所有食材都整整齐齐摆在厨房台子上。

“你确定不需要我帮忙?”

相叶被樱井推出厨房时,还是担心地回头望向那个现在还是完好无损的料理台。

“不用不用,你就安心坐在这边等着我炖好的大骨汤吧!”樱井把相叶按在沙发上时信誓旦旦给出承诺,为了让对方安心还特地拍了几下他的肩膀,“对了,准备好手机拍照片给松润他们看吧。”

樱井wink抛得完美,但做饭就烂得一塌糊涂了。

当他大叫着“烫烫烫”的时候,疯狂的敲门声响了起来。

相叶看了眼因为害怕炉火所以隔好远扔骨头进锅里,结果被迸出来的热水烫到举着胳膊不停吹的樱井,又看了眼还在被门外不知道是谁的人敲的疯狂作响的大门,叹了口气。

他对樱井吼了声“快放在冷水下面一直冲!”接着打开了门。

“诶?相叶君?”藤井夫人站在门口看着来开门的相叶惊讶的嘴巴都没来及合上。

“相叶哥哥!”小百合从藤井夫人腿后面冒出来,冲上前一把抱住了相叶的大腿。

樱井闻声出门,看到小百合冲过来的动作还紧张兮兮地说了句“小心手!”

藤井夫人这才反应过来,看到相叶包起来的胳膊连忙关心怎么回事。

“要不先进来说吧。”

相叶侧了个身,请藤井夫人进屋聊,接着用左手拍了拍小百合的头:“好久不见啊小百合,最近有没有很乖?”

“小百合每天都很乖~”

小孩子天真的小脸上扬起大大的笑容,相叶也跟着笑起来,眼角挤出了些皱纹。

樱井翔看着那两个人的互动,一股暖意涌上心头,他想等到他和相叶雅纪在一起之后一定要收养一个小孩子。

他相信相叶一定会是一个好爸爸的,他也想每天都能看到这种幸福又温暖的画面。



“所以就是这样,爱拔酱现在由我照顾。”

樱井把相叶住进他家的原因和经过都简单的和藤井夫人介绍了一下。

藤井夫人了然地点点头,看了眼玩的开心的相叶和小百合,目光落在一片狼藉的厨房上。

“可是,樱井君看起来不能好好照顾相叶君啊。刚才在屋外听到你们屋里‘乒乒乓乓’的声音,我以为你遇到什么大麻烦了呢。”

被藤井夫人一刀见血地戳中要害,樱井沮丧地垂下头:“是的,我不会做饭,连个简单的汤都炖不好。”

藤井夫人轻轻笑了一声,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对樱井摆了摆手,试图获得他的注意力。

“我煲点汤给相叶君吧!”

听到藤井夫人这么提议,樱井先是感动地点点头,之后感觉可能会给对方添麻烦就赶紧回绝:“不用不用,这多麻烦你啊!”

藤井夫人立刻摇头解释说:“不麻烦不麻烦,之前我们有事就会拜托相叶君帮忙照顾一会小百合,现在相叶君遇到事了我们也该帮忙的。况且炖东西也不难,等我做好了给你们送过来就行。”

樱井还想推辞一下午但被藤井夫人的一句“就这么决定了。”直接给憋了回去。无奈他只好接受对方的好意,毕竟好歹能让相叶喝到骨头汤,到时候再去感谢对方就好。

送走藤井夫人和小百合,樱井把刚才的决定告诉了相叶。

相叶一听到要麻烦藤井夫人做饭时着急的立刻站起来说要去拒绝,可一想到答应都答应了再去拒绝多少有些难看,只好作罢。

“就让她做一次吧,过几天我教你怎么炖汤,以后你自己来就行。”

相叶站起身,朝厨房走去,樱井立刻跟过去把他拉住。

“你去厨房干嘛?”他不解地问。

“收拾东西啊,你看厨房被你搞成什么样了!”

相叶没好气地瞥了眼樱井,白眼翻得头都要背过去。

“你别动,我来收拾就行。”樱井按住相叶想抬起的左手,把对方手里的盘子接过来放进了水池里,“你来指挥,我来做。这样行吧?”

相叶看樱井谄媚的笑容,勉强点了点头。




刚开始的时候,樱井跑到了相叶的学校,让学校给相叶雅纪放了个假让他可以在家好好休养。

樱井翔去上班的时候相叶就在家用健康的那只手收拾收拾屋子,整理整理衣服。

终于当他再也找不到东西碰时,他爆发了。

“我不能天天在家呆着吧!”相叶吃着在他的指挥下由樱井做出来的饭时,越吃越憋屈,“我在家休息两个星期了,现在已经没问题可以出门活动活动了吧。”

樱井把手上端着的米饭放在桌子上,眨巴着一双大眼无辜地撇撇嘴:“对不起,但是我也是为你好……”

“可是,我也不能一直在家里坐着哪都不去啊。”

相叶尤其对樱井那双大眼睛没有抵抗力,从前只要樱井把他惹毛了,对方就眨眨他那双闪亮的大眼,从下往上的看着他,边看边说对不起,相叶看到后就立刻没了脾气。

很显然,这个办法直到现在仍然奏效。

“那我给你副备用钥匙,你可以出去走走但是不能跑太远做剧烈运动,”樱井知道相叶没有那么生气了,开始提出折中的办法,“不过,只要出门就要给我发消息告诉我你要去哪里。可以吗?”

相叶想吐槽自己不是小孩子,不用这么紧张,不过看到对面樱井认真的模样,说笑的话竟然讲不出来了。

“好,我知道了。”

他点点头,表示认可。

樱井立刻兴奋地站起身,走到玄关从鞋柜上面的抽屉里拿出一串钥匙。

“给你吧。”

樱井把钥匙递到相叶面前。

“这是什么时候放在那的?”

相叶雅纪记得之前他收拾那里的时候明明什么东西都没有的,什么时候突然多了把钥匙?要是他发现了早就拿着钥匙出门了。

樱井似乎早就猜到相叶会这么问,他满脸自豪的说:“今天回来的时候放进去的。我想你应该也倦了呆在家里的日子了。”

把钥匙放在相叶的手上,樱井继续说:“况且,这钥匙早晚都会交到你手上。”

他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钥匙,上面挂着一个粉色银边樱花挂件。

相叶低头看了眼自己手上的钥匙串,一个绿色金边叶子挂件躺在他手中。

“配钥匙老板的女儿说这个挂件是一对,我一个冲动……”

樱井挠挠头,表情窘迫。他怕自己这种小女生的做法会惹得相叶不高兴,毕竟那天的亲吻都被对方躲了过去,突然挂情侣款的挂件会不会显得太过突兀。

“没事,很可爱,我挺喜欢的。”

相叶摇摇头,把钥匙握在手心。

是该做好准备了。

毕竟那个人是他放在心里一直喜欢了五年,现在终于等到了的樱井翔。现在不去珍惜眼前的幸福,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再去?失去之后吗?

等到樱井放心地坐下继续吃饭,相叶深呼吸后开口:“今天,一起睡吗?”

“噗——”

喝进去的汤被喷了出来,樱井瞪大双眼盯着相叶,生怕是自己刚才听错了什么话。

“睡吗?”相叶又重复了一遍。

“睡、睡吧。”

樱井翔机械点头,不管怎么样先答应着。就算前方是刀山火海,只要能和相叶雅纪一起睡,让他做什么都行。

评论(8)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