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宝

红绿女孩/甜品爱好者/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互粉请私信

(SA)他们是同款衬衫!

小短打

饭爱豆已如此艰难,好歹西皮要开心一点。

各种无视现实,各种装傻充楞设定,雷到你了我先深深鞠躬,你可以直接退出。

如果执意要看我也希望能和往常一样,食用愉快。

====================================

“小修和小舞让我替他们向你问好。”

相叶雅纪刚开门进屋就听到了樱井翔的声音从沙发后面传来。

“咦?还没睡啊?”

他抬眼看了一下挂钟,已经凌晨一点多了。

“嗯,还有点资料没搞出来,正在弄,不过也快了。”

“谁让你今天不在家好好查资料,跑去和小修小舞一起看甲子园。”

说话的时间,相叶已经脱掉外套从冰箱里拿出两听啤酒,一听放在樱井手边,一听拉开拉环仰头喝了几口。

“啊——工作后的啤酒真好喝!”

樱井抽了几张纸递给相叶,让他擦擦嘴角粘上的啤酒沫,又从茶几底下拎出两袋饼干撕开放在桌子上。

“这不是正好早上有庆应的比赛吗,我怎么能不去。”樱井端着电脑朝相叶挨近了些,脖子向前伸了伸在相叶耳边说“而且你自己在那里,我怎么能放心呢。当然要去看看了。”

饼干很脆,相叶“咔嚓”一口咬断,身子跟着抖了抖。

“别别,离我远点。明天我还得早起,喝完这听啤酒就赶快睡了。”

樱井哈哈笑了几声,又退回原来的位置:“行吧,我不闹你了,你快去洗洗准备睡觉吧。我把这行字打完也就睡了。”

相叶把剩下的半块饼干塞到嘴里嚼了几下,就着罐子里的酒一起喝下。

站起身拍拍肚子表示了自己的满足。

“不过,亲一下还是没有问题的。”

相叶快速低头,朝着樱井的嘴唇轻啄了一下。

还没等樱井反应过来,他就一阵风跑走冲进了浴室。

“什么嘛……”樱井摸了摸被相叶偷袭的嘴唇,认为不能就这么算了。


浴室门被打开的时候,相叶还在边搓头发边回想白天看到的精彩赛事。

第一次以特别领航员的身份在甲子园的观众台上看球赛为运动员们加油,这让他现在都感觉自己是在做梦。

所以他并没有注意到有个身影偷偷溜进了浴室。

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就是樱井翔那张贼笑的大脸。

“你,你怎么进来了。”

被樱井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相叶说话时咬了舌头。

“我发现自己坐在那边出汗了,也想进来洗洗再睡。”

樱井开始脱掉的衣服再卷好放在旁边台子上。

“那你出去等等,我马上就好。”

相叶赶快开水冲头发,却阻挡不了樱井迅速的行动。

樱井小跑着迈进了浴缸:“不用那么麻烦,我就冲冲,冲完就走。”

但相叶雅纪知道,樱井翔并不会简单的冲完就走。

“啊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浴缸太小了不小心碰到你的大腿了。”

“哦哟,真对不起,我突然脚滑,你就借我肩膀撑一下。”

“诶嘿,要不我也涂点沐浴露吧,香香的睡得也安稳。”

“……”

“樱井翔你到底想干什么!”

看到相叶生气发火了,樱井心呼万岁。

“我没有想干什么,都是不小心啊。”

他扁着嘴低下头,乖巧的像个被训斥的孩子。

相叶叹了口气,他知道不满足一下樱井,自己大概是洗不好这个澡了,他往浴缸壁上一靠说:“说吧,想干什么?我还想早点睡呢。”

很好,大鱼上钩。

“就是刚才的亲一下我都没反应过来,还想再来一下。”

樱井撅起嘴巴,闭着眼往相叶脸上凑。

看着樱井不断靠近的脸,相叶深吸一口气一副誓死而归的表情。

两唇相碰,是一日不见的思念。

“今天辛苦了。”

樱井翔亲了亲相叶雅纪的额头。

“你也是,明天还要播新闻。”

相叶雅纪把头埋在樱井翔的脖颈。



天刚蒙蒙亮,相叶就收拾东西好走了,樱井也没继续睡下去,决定起床再做做今天工作的准备。

昨天晚上他们并没有闹腾,只是亲了亲抱了抱就睡了。

毕竟都是还有一整天工作要忙的人,不能太放纵。

樱井打开电脑,想着先随便逛逛推特醒醒神好了。

“昨天的翔君好帅啊!”

“樱井君是和弟弟妹妹一起看的棒球吧!一家人关系好好~”

“把毛巾塞进衣服里擦汗的翔酱好可爱!”

看着粉丝们的评论,樱井在没人看到的屋子里做了个骄傲脸,然后把推特关上,打开了今天晚上news zero要用的新闻稿。

刚想用电脑查资料,line响了几声,一条消息出现在屏幕上。

“刚才作新学院的应援歌是happiness!😄”

发消息人:雅纪。

樱井笑着点开了对话框。

“这么厉害,居然是Arashi的歌。(。ò ∀ ó。)”

秒回之后是几分钟都没有动静,樱井等了一会想着对方可
能在忙,于是关上手机开始看新闻稿。

刚看没几行,铃声又响了。

还是那个人。

“还有其他几首歌,Arashi组曲!😄”

樱井猜不透对方究竟是因为很忙回复的慢还是因为不怎么会打字所以回复的慢,但他却是一如既往的安定秒回。

“哇,感动。希望他们可以取得好成绩。(๑•̀ㅂ•́)و✧”

害怕对方会再发消息来,樱井干脆又打开了推特,想再刷一会新消息。

“发现相叶君啦!小小一只好可爱~”

“最近爱拔酱发型超级清爽,整个人都很夏天,夏疾风也好好听!甲子园的球员们加油!”

“昨天爱拔酱穿的竖条纹西装配上白色衬衫看着超级立派!想让人犯罪!”

白色衬衫?

樱井转头瞥了眼挂在衣柜里的一件白色衬衫,和粉丝们口中的衬衫是同款同色,那是他和相叶雅纪一起买的。

等了好久相叶也没有再发消息过来,樱井也到了该出发去广岛的时候了。

犹豫再三临出门前他还是回了卧室,拿走了那件一模一样的衬衫。

“等会就穿这件衬衫吧。”

晚上直播前换衣服时,他对造型师说。

“好的,没问题。”

造型师看了眼衬衫认为很适合樱井要穿的银灰色西装,便也没说什么直接答应了。


“今天平和纪念式典礼之后,受灾地访问时翔君穿的半袖白色衬衫和爱拔酱昨天开幕式前直播时穿的衬衫一模一样!”

相叶雅纪关掉推特,认真的思考了一番。还是决定等樱井翔从广岛回来再好好聊一聊隔天就穿同款衣服的事情。

                               End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