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宝

红绿女孩/甜品爱好者/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互粉请私信

(SA)工作日快乐

小短打

相叶雅纪入社日快乐!!!!明年我们继续过节!

还有各位825快到了!!!!!!!

以上,食用愉快

===========================

“我这里又不是心理咨询室,你老往我这跑干什么?”

二宫和也坐在保健室办公桌前,对着反坐在转椅上,蔫了的樱井翔踹了一跤。

没有想象中的转了一圈,二宫小声骂了句“死胖子”

要是平常,樱井肯定会跳起来说自己不胖只是脸肿,不过他今天是一点心情都没有。

“不是的,我有病。”

樱井撅撅嘴。

“是的我看出来了。”

二宫点点头。

“我真的有病,我这是心病!”

樱井激动的把袖子往上撸,还把头上的白毛巾拽了下来。

二宫显然不想再跟他废话,他看了眼时间“都这个点了,那家伙该来了。”

话音刚落,一个暗蓝偏绿的身影出现在门口:“nino,午饭时间了。”

樱井震惊的看着大野智笑得灿烂如花,手里拿着的不再是扫把而是两个饭盒,这样的转变让他一时还不能适应。

更不能适应的是,二宫和也居然和大野智认识。

“就能你暗恋演奏部的指挥,不能我认识学校的扫地工?”

二宫接过大野手里的饭盒,做出请的姿势示意樱井翔赶快出去,别妨碍他吃饭。

大野一颠一颠的走进来,说出的话都软软的:“nino我不是扫地工,我是保洁员。”

樱井认为这两个职业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但是他不说,他怕自己说了会被二宫打。

而且他也没有想走的意思。

不知道从那里变出一个饭盒,樱井打开盖子就准备吃。

“我不走!你没治好我的病,我就不走。”

大野一看自己常坐的椅子被占了,只好蹭到保健室的床上坐着。

二宫又骂了樱井翔一句无赖,刚想抬手打他,一个扭来扭去的身影突然出现。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教职人员公然打架,都不想干了?”

“松润~”

大野立刻放下饭盒跳到松本润的身边。

“在巡逻吗?”

樱井对松本很熟悉,毕竟他们都是教室外部工作者,打照面的机会比较多。

“嗯,刚巡逻完,正好走到这边了。”

松本在门口有点迟疑,不过还是被大野智拉了进来。

“一起吃饭吧,反正你都巡逻完了。”

松本被按坐在床上,看樱井和二宫不打了,就从身后变出一盒沙拉。

“不愧是学校保安,吃的都这么健康!”

樱井为对方健康的饮食感动的都要鼓掌了,但嘴里还是在吸溜他的荞麦面。

二宫眯着眼感觉不妙,他这保健室怕是要被一堆人占领啊。

他把手放在桌子下面按了几下,抬起头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四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几分钟后一个瘦长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很好”。

二宫笑得更灿烂了。

如果这时候有背景音,樱井翔一定是被“and I……”就是pan君和布丁扑向院长时响起的那首歌所包围。

出现了,他心病的来源。

整齐的三七分,温文尔雅的笑容,挺拔的身姿和那一如既往的蓝色毛衣背心加衬衫。

是恋爱的感觉。

樱井埋下头去认真吃饭,顺便思考为什么相叶雅纪会来这里。

“哟,相叶氏,来这边坐吧。”

二宫招呼着相叶坐在他的位置上,自己蹭到了大野的旁边。

“牙白牙白!”樱井的内心在狂吼。

“该!就得这么治你的心病。”二宫的内心在欢呼。

“翔酱,你也在啊!”相叶拉着板凳朝樱井坐近了些,伸出脑袋看他在吃什么“只有面怎么够呢?这是我做的炒饭和麻婆韭菜!”

太近了太近了。

樱井心脏狂跳。

怎么办?要不要作势一口气说出来?

樱井看着相叶从自己饭盒里挑了一筷子面条,又加了些韭菜叶子放到他盒子里,有些话在嘴边蠢蠢欲动。

“爱拔酱,翔君好像有话要对你说。”

一直被二宫捏来捏去的大野智突然开口。

樱井心里一惊,想着和二宫一家的人现在都这么邪恶的吗,直接逼着自己说出口。

相叶歪歪脑袋一脸不解的看着樱井,不知道对方想要对自己说什么。

二宫抱臂憋笑,松本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算了,豁出去算了!

“爱拔酱,工作日快乐!这是你来到这个学校教书的第2年,恭喜!”

樱井紧闭双眼好像说出什么不得了的发言一样。

“就这样?”

一直看戏的松本润说。

“嗯,就、就这样啊。”

以为自己做了什么不得了事情的樱井翔说。

“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周围人叫成一片,樱井一脸懵。

“没事,别管他们。”相叶放下手中的东西凑到樱井耳边“谢谢你翔酱,还记得我什么时候来这里工作的。”

“这是应该的。”

因为相叶靠的太近,樱井害羞的低头挠了挠后脑勺。

然后他看到松本润正从他的钱包里掏出几张纸币。

“我就说他怂吧,怎么可能说。”二宫接过钱乐呵呵的交到大野手上“呐,下个月的饭钱。”

他还没反应过来什么事,相叶在他耳边继续说:“就是希望下次我听到的不再是这种话了。”

樱井震惊的转头看相叶时,对方已经撤回去接着吃饭了。

不是这种话是哪种话?

是那种话吗?

是的吧,他们的金钱交易也是因为那句话吧。

樱井翔看了眼安静吃饭眼角挂着笑意的相叶,满腔热血在胸口沸腾。

“爱拔酱!”他两腿一蹬站得笔直,扶住相叶雅纪的肩膀直视对方的眼睛“我喜欢你!从你来这里工作的第一天起我就喜欢上你了!”

“yes!好样的樱井翔!快快快!钱拿回来!给钱给钱!”

不管身后松本的叫喊声,樱井把目光仍停留在相叶的脸上,一动不动:“所以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眼眸中印着相叶雅纪的脸庞,樱井翔看到他咧开嘴角,笑着点了点头。

“好啊,我愿意。”

 

                                                                    End

评论(5)

热度(79)